close


 


~怎麼能~


 


作詞作曲:梁弘志



嘿 什麽是寂寞



我 不願再多說


假如要離開妳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妳


不知不覺中喜歡妳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妳


默默想暗思量


該不該把妳遺忘


可是 怎麽能


怎麽能把妳遺忘


 


 


嘿 什麽是寂寞


我 不願再多說


假如要離開妳才對


我情願情願錯


偶然中認識了妳


不知不覺中喜歡妳


他們說我愛上的是一片雲


於是我又離開了妳


我問天...天不語


問海...海不回答我


可是 怎麽能


怎麽能把妳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