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浴佛節


正好


母親節也同一天


帶著父母前往


高雄左營文府路532號


千佛山


般若寺


參加祈福點燈法會


 




 




 



 


大殿內


三寶佛


 



 


觀世音菩薩


 


 


上午8點開始


禮誦


<父母恩重難報經>


 


 


下午


禮拜


<大乘金剛般若寶懺>



 



 


 


大雄寶殿


三寶佛


兩旁的左右護法


伽藍尊者


韋陀菩薩


 



 


 



 


 




 


擺在


共桌旁的


大悲咒水


讓有需要的信眾


請回家去飲用


 


.


大悲咒水



加持了


或3遍


或7遍


或21遍


的大悲咒後



加持水




 




 


大鐘


 



 


 



 


 


藥師塔上的鐘


 


 



 


上午禮誦經典後


接著


浴佛活動揭幕


 


在浴佛之前


先唱誦


浴佛偈


...


我今灌沐諸如來


淨智莊嚴功徳海


五濁眾生離塵垢


同證如來淨法身


 



 


 



 


 




 





 


 


母親節


慶祝活動


祈福點燈


 




 


 



 


 


三層蛋糕








 



 


親愛的媽媽


讓我為您


擦擦臉上的汗水


 



 


也為您


擦擦手


讓您能有清涼喜悅


 



 


 


再為您


洗足


感恩您


為我不辭辛勞


在此


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媽媽


~我愛您~


 


 



 


 



 


 


白雲書坊


有很多


白雲老禪師


的著作


都非常值得


認識與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