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旗津


旗后砲台


常聽朋友說到這邊來拍照


我卻是


第一次到這裡來


 


#3


 


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或許


我的想像


是來自於澎湖的西台古堡吧


 


#4


 


天氣顯然不是很穩定


一會兒陽光露臉


一會兒陰霾滿天


 



#5


 


在那邊逛逛


會遇見些許觀光客


由著導遊介紹周邊景致


 


#6


 


我卻是一直在閃過人們


他們面東


我就朝西


彷彿像玩著


躲貓貓的遊戲


 


#7


 


#7-1


 


#8


 


磚塊紅牆上


水泥圍牆旁


階梯角落


 


#9


 


#10


 


都寫著歷史的痕跡


 


#11


 


#12


 


今天的天氣


沒有


夏豔的光鮮亮麗


卻映著


歲月走過斑駁足跡


 


#13



 


#14


 


總喜歡


那種延伸到天邊的曲線


給人寧靜


給人希望


 


#15


 


#16


 


朦朧的海面


分不出天際


這樣的美


藏蘊著神秘


 



#17


 


#18


 


轉角遇見幸福


是那朵朵盛開的小花


 


#19


 


白牆上的紫藍色


顯得優雅




#20



#21


 



珊瑚藤

枝頭綻放


朵朵嬌豔的桃紅


喜上眉梢


是如此愜意





#2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