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福壽山去賞楓前


曾聽人家說


108K


楓葉谷 or 楓之谷


有著非常美麗的楓景


台8線上


 


欣賞過了福壽山+武陵農場


回程經過


 


#1


 


看到這些慕名者


彷彿


我也帶著仰慕之心


為了楓情而來


 


我也如同他們


站在公路的邊緣望著


有位大哥開口對我說


不要只站在這裡看


下去溪谷欣賞更美


於是


我們縱身一躍


往下去囉


 


#2


 


一路泥濘難走


肯定昨夜是下過雨的


看著人家裝備齊全


朔溪鞋.輕雨衣.登山杖...


我們就這樣


拎著相機和腳架


.....


勇氣可嘉啦


 


#3


 


走到盡頭


(我自認為是我的盡頭,因為我無法涉水而過)


我停下來


眼光橫掃周邊


看來腳架像是要架在水裡了


再不拍


天氣又要變了


 


#4


 


看那位專業攝影的前輩


正聚精會神


要拍出溪流如涓絲般的美麗


 


#5


 


#6


 


#7


 


#8


 


對我來說


初次嚐試這樣的拍法


談不上甚麼技巧


也沒有添加甚麼裝飾


做最自然的展現


 


 


淅瀝瀝的流水


如我潺潺情意


划過你的身旁


濕潤乾沽的心房


溫暖冰冷的手掌


且讓我


塗去你遮掩的黑暗


帶走你埋藏的憂傷


等待我


下一季的彩妝


扮演你最美的臉龐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