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


夜宿有名溫泉區~礁溪


怎能錯過泡湯好時機


早晨


步行泡湯去


 



#1


 


湯圍溝溫泉公園


這是一個開放式免費的溫泉公園


 


#2


 


這間咖啡


在我來時的早晨尚未營業


若是


泡湯之餘


也來杯咖啡


那可真是一大享受


 


泡湯地點


就在咖啡座的盡頭


還真是令人期待


 


#3


 


#4


 


大清早


已經有兩位老人家


遠從外地來泡湯


他對我們說


這裡很棒喔


他可是常客呢


試試看吧


 


心動不如行動吧


已經有人迫不及待啦


 


#5


 


#6


 


可讓我拍夠了周邊景色


好好記錄下來


帶回去讓大家也能分享


這泡湯氛圍


我再下水去


 


#7


 


看那熱氣餘煙


就知道水有多熱


聽朋友說


昨晚的水溫


比今早的溫度更高


可能是夜晚天氣溫度低


需要多一些熱溫吧


 


#8


 


這邊設計的真不錯


這區是泡腳用的


再往裡面去是可以泡全身的


不過


時間有限的關係


未能再去紀錄囉


 


#9


 


看見這倒映的美麗


忍不住拍下來


才發現


我的影子


正好證明


我有到此一遊喔


 


這時我才卸下裝備


泡腳囉


 


#10


 


離開溫泉公園


回飯店路途


經過


這個公園布置得很喜氣


讓我駐足欣賞


 


#11


 


在藍天白雲相襯下


竹編創意


很醒目


 


#12


 


在那竹編縫中


透曦出陽光


構成一幅


光影的繪圖


頗有意思


 


回到飯店集合後


整裝出發囉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