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


小紅


ㄟㄟ


看這裡


 




 


 


乖乖



 




 


ㄟㄟ


不是叫你


要跟"澎哥"


比誰的鼻孔大


 


請不要用鼻孔看我


 




 


 


這樣可以


 




 


不要搖晃身體


妳這樣左右搖擺


我拍不到啦


 




 


 


現在要表演


鐵齒功?


鐵嘴功?


 




 


 


還要


高歌一曲


 


 




 


 


還有


體育高手


吊單槓


利害ㄟ


誰人跟你比呀


這招


酷斃了


 




 



謝謝大家的掌聲


獻醜了


 




 


最後


來個


 end  pose


 




 


小綠


小綠


很酷喔


 




 


聽謀??




 


 


你講我


啥米?


 




 


很帥


是吧


 


天生


帥男胚



 




 


 


嘿嘿嘿


 




 


 


嘿嘿嘿嘿


 




 


 


我不醜


我也不溫柔啦




 



 


 


生氣時


我還是很帥的


 


 




 


最後


扮個鬼臉


送給你


"吐舌頭"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