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那是對你真愛的傾吐 


對你的真情流露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作那感情信物


 



 


多少的花月夜 


多少的風雨暮


 




 


踩遍了孤單路


嚐盡了寂寞苦


 



 


為了誰你可清楚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作那感情信物





 


 


 


 


愛的淚珠


 


 


作詞:新芒 作曲:王福齡 編曲:張藝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那是對你真愛的傾吐  對你的真情流露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作那感情信物


 


多少的花月夜 


多少的風雨暮 


踩遍了孤單路 嚐盡了寂寞苦 


為了誰你可清楚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作那感情信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