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林溪


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3-4月份正值


牡丹花賞期


 


#1


 


說是為了賞花


其實


是杉林溪的碧綠潭水


教我難忘


 


#2


 


 


#3


 


在松瀧岩的吊橋旁邊


有木橋沿著山壁而上


 


#4


 


 


#5


 


 


#6


 


站在松瀧岩瀑布後方


感受那如水濂洞般的清涼


 


#7


 


 


#8


 


欣賞那瀑布的雄姿


同時


也享受著負離子的洗滌


 


松瀧岩


擁有岩樹、飛泉、石樹


具有奇特的美境


 


#9


 


正午時分


陽光輕輕撒在潭面


深綠淺綠之間


搭配得極為好看


 


#10


 


紅橋


在綠林中


更顯出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點睛品


 


#11


 


踏上步道


往天地眼前進


 


#12


 


 


#13


 


溪谷旁


發現小時候的養殖樂趣


小蝌蚪


回憶起童年的許多歡笑


 


#14


 


雖然不是甚麼特別的景致


但是總會上來天地眼看看


沿路不免遇上很多對岸人遊玩


喧嘩吵雜中


掃去一些悠閒意致


 


#15


 


我們決定快速離開這邊


前往青龍步道


 


#16


 


 


#17


 


沿途上


美麗的植物


讓我好驚喜


 


#18


 


 


#19


 


整片森林中


新生命


正緩緩地


呼吸著


伸展著


我不禁雀躍


有生命的活力


真的好好


 


#20


 


你看那遍地對我說著"ye"


的勝利手勢


彷彿在對我說


我們正開心地擁抱著森林


我忍不住跟著


歡欣鼓舞了起來


 


#21


 


青龍瀑布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


欣賞到了


 


#22


 


 


#23


 


青龍瀑布位於杉林溪下


自岩壁傾瀉而下


水量豐沛


氣勢磅礡


沖擊在岩石之上


如萬朵白花飛躍


景觀不可多得


 


#24


 


接著來欣賞


石井磯


 


#25


 


 


#26


 


 


#27


 


 


#28


 


石井磯是溪水浸蝕岩石所成的


天然壼穴地形


深約5、6公尺


20口的大小石井


石井旁屹立著母愛石


 


#29


 


起霧時


溪谷蔓延著微微的迷濛


煞是美麗


增添愜意


 


 


#30


 


 


#31


 


此趟杉林溪之旅


收穫好豐富


喜見牡丹之美


更意外驚喜


巧遇櫻花.紫藤


真是心靈饗宴


 


 


巧遇櫻花


愛戀紫藤


牡丹園


杜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