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是你~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你笑笑的樣子 


有不安定的氣質


我的心狂亂不止




你自由的方式 


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愛又痴




我想網住你的人



卻怕留不住你的靈魂




我承認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 


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 


我最愛的人是你


 



尋尋覓覓 


有你生命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