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普陀寺


在廈門島南部


五老峰下


始建於唐代


為閩南佛教勝地之一




 




 


 


大悲殿


建築精美


雄偉宏麗


海內外善男信女絡繹不絕


香火鼎盛


 




 


 




 



 


 


虎溪岩


滿山皆是巨石


盡皆奇險天成



 



 


入得山門


順著蹬道


有著


漸入佳境


的感覺


使人遊興倍增


 




 




 


 



 


 





 



 


再來介紹


博餅民俗園


 



 


 


入園後


導遊會發給每一個人


一張單據


說明


每一個人都可以玩遊戲


擲骰子


方式很特別


 





 


 


看來


這位先生


玩的不太高興喔


 




 



 


 


狀元榜


上面的狀元


可都是


擲骰子好運高手喔


於是


皆留下到此一遊足跡


 




 




 






 


 


集美學村



陳嘉庚先生



1913創辦的


前後耗資一億多元


譽滿東南亞


總建築面積


達十多萬平方米


擁有在校師生1萬餘人


學村包括有


廈門水產學院


集美航海專科學校


福建體育學院


集美師範專科學校


集美財經專科學校等高校


以及中專.中小學和幼稚園.托兒所


教學大樓建築


或巍峨挺拔


或凌空欲飛


很富有個性


 




 


祈求


作詞:星雲大師 編曲:馬龍 


作曲/和聲/演唱:喬安舞



(2007佛光山人間音緣評審特別獎及觀眾票選獎得獎作品)


 


我常常在自想 我來自什麼地方
我細細在思量 我將去什麼地方
憶往事 罪業深重
怎不悲傷
望前塵 十字街頭
只有徬徨


佛陀佛陀偉大的佛陀
我依靠在您的座旁
告訴我一個光明平安的地方



佛陀佛陀慈悲的佛陀
我依靠在您的座旁
告訴我一個光明平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