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門咖啡


位居於


一池魚塭旁


 




 



 


藉由池水


輝映出


不同一般


咖啡簡餐的環境


 


 



 



 


 


飄著細雨



走進


他們的領域


慢慢發覺


屬於


山門的獨特


 




 


 



 



 


 


感覺到


這環境


悠閒


僻靜


 








拍著


拍著


似乎


停不下腳步


 



 



 


 


不斷地


到處探索


像個


孩子似的


對這裡的一切


感到


既陌生


又熟悉


 


 



 





 




 


 


直到


服務人員


親切的招呼時


才決定


先坐下來


點餐吧


 



 


可愛的


menu


我看了許久


問了她


請她介紹


她們的特色餐點


才知道


是火鍋


 



 


 


鮮魚味增火鍋


很豐富吧


這些蔬菜


均是


養生野菜唷


而且


味道都很不錯呢


 



 


就連


這裡的金桔茶


也很純濃


她問我說


會不會覺得太酸


她說


她們使用現榨的


檸檬汁+金桔汁


完全不添加任何加工香料


"更沒有塑化劑"


(這句話是我自己說的^.^)


我回答說


不會很酸


我喜歡


"酸Vㄚ~酸V"


 



 



 












 



 




 


 


用餐後


還是不想錯過


任何角落


古樸的用品


也就在鏡頭下


帶回來了


 


The  end




 


 


我在


山門咖啡


等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