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


體驗了泡湯的樂趣


欣賞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


民藝大街與建築設計的美麗


接著要去南方澳


享受美食囉


 



#1


 


遠遠地


在遊覽車上就看見了


南方澳跨海大橋


 


#2


 


南方澳大橋


於1998年6月落成通車


是一座跨越蘇澳港與南方澳漁港的大橋


其造型特殊


全國獨一無二的單鋼拱船型吊橋


橋柱上選用了海洋意象的魚蝦蟹造型設計


有觀景平台讓遊客來觀賞漁港的漁船


 


#3


 


無論是距離多遠


它總會佇立在最具耀眼的位置


讓人一眼就會看見


 


#4


 


船隻停泊在港灣


像似在它溫柔的呵護裡


靜心等待


下一次的出航


 


#5


 


#6


 


#7


 


深藍的天空與海面


分不清是


你比我深


抑或是


我比你濃


 


#8


 


女孩


吹起了泡泡


飄向海洋


無憂無慮的神情


你我


都曾經擁有過


 


#9


 


用餐畢


搭車離開南方澳漁港


沿著濱海公路


要往花蓮走


以下的照片


都是只能由遊覽車上


靠窗眺望海景來拍攝


 


#10


 


#11


 


#12


 


特別喜歡這個海灣


給人許多幻想


 


#13


 


是你輕柔的臂彎


任由我


放縱的撒野


 


一次又一次


席捲思緒的波濤


衝擊著堅護的依靠


 


#14


 



撫慰了


心海漣漪


燙平了


相思皺紋


 


依舊


為我延伸最大的角度


在我最需要擁抱的每個時刻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