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


為了昨夜


驚鴻一瞥的紫花


決定提早出門去拍她


 



#1


 


出門後


看著天色


好像慢慢的變了


忍不住


想要跟上天要一點時間


讓我可以拍下紫花


 


#2


 


如果不是這般眷戀


就不會遇見


這場


美麗的雨


 


#3


 


到達目的地


停好車


拿了相機


按了快門


這時候



毫不留情的


下了


 


#4


 


馬路上


已經嘩啦啦的響著雨聲


我佇立在


大花紫葳樹下


要躲雨


要離開


掙扎著


 


#5


 


這時候


片片花瓣


隨著雨點紛紛墜落


竟然


變成了花雨


灑著粉紫色的雨滴


 


#6


 


我終於明白了


要留下來


留住這一刻難得的浪漫


 


#7


 


老天沒有辜負我的用心


雨漸漸小


雖然已經淋濕了大部分


我依然慶幸


相逢一場美麗的花雨


 


#8


 


 


#9


 


 


#10


 


望著樹上


每朵紫葳花


都沾著雨滴


因而變得更加嬌豔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場邂逅呀


在不經意中


遇見


 


#11


 


 


#12


 


就算是落在人行道上的花朵


也帶著


幽幽的晶瑩


 


#13


 


 


#14


 


 


#15


 


忽然間


聽見呼喚


是那剔透水珠底下的影子


絲絲嘆息


讓人想要好好憐惜


 


#16


 


如果可以


請讓我輕輕為妳抹去


抹去妳所有的淚痕


不再憂傷


 


#17


 


 


#18


 


 


#19


 


陰霾過去


晴朗會來


再換一次


繽紛的


飛揚神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