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夢想


到達了夢寐以求的地方


|


西藏


 


為期11天的西藏之旅


雖然難免有些狀況


但不及


所有的感動與心靈上的喜悅


 


 


#1


 


 


#2


 


 


#3


 


隨處可以看見的油菜花田


尤其是


江孜縣山腳下那一大片


是我難忘的驚喜


深藍的天空


皚皚的白雲


寂寥的高山


黃油菜花田


 


#4


 


 


#5


 


 


#6


 


羊卓雍措


三大聖湖之ㄧ


從任何角度看


都是一幅幅


美麗的圖畫


 


#7


 


納木措


我們到達湖邊時


下著雨


刮著風


看不清楚它的樣貌


我依然感謝著天地


讓我們領略了變幻的四季


在短短幾天的西藏行程裡


 


離開湖邊


從遠山眺望納木措


雨已停


風已輕


天已藍


樣貌已逐漸清晰


 


#8


 


冰山冰川


海拔均在5000米以上


冷冽與氧氣稀薄之下


儘管步行就氣喘


幾步就心跳加速


我依然要去讚嘆


大地的峻偉與震懾人心


親臨現場的澎湃心情


溢於言表


 


#9


 


 


#10


 


在高山山頂


豎立起經幡風馬旗


隨風飄揚


那是我誦經的頻率


振振有辭


象徵我心向佛的力量


內心祈求著


平和.吉祥.如意.安康.喜樂.....


 


#11


 


 


#12


 


路途


在高山湖泊邊環繞


有藍天白雲相伴


如此美景


讓人不禁想把握住分分秒秒


深怕一轉眼


它就成為了過去


 


#13


 


 


#14


 


 


#15


 


布達拉宮



白天與黑夜


是不能錯過的精采


這座令人激賞的偉大建築



歷史上豐富的宗教色彩


 


#16


 


行程最後


還有那


青海湖


過去總在歌詞裡聽見


青海的草原


一眼看不完


........


是怎樣的心境


又是怎樣的情境


 


請容我在往後


慢慢整理出旅遊的每個日子的照片


再聽我


娓娓道來


 


#17


 


分享一首好詩詞


"見與不見"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想要通過這首詩表達大師對弟子不離不棄的關愛>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