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青海湖的文章


這篇


純為油菜花


寫上一頁


使人動心的美麗


 


#1


 


 


 


#2


 


 


 


#3


 


看著看著


美麗的油菜花


遼闊延伸


在青海湖畔


依偎著湖岸



隨著風飛揚了起來


 


#4


 


 


#5


 


 


#6


 


讓我想起


倉央嘉措的情詩


介紹給大家


讓好友在欣賞圖片與音樂的同時


也能


感受到


情詩裡的意境


 


#7



那一刻


我升起風馬


不為祈福


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8



那一天


閉目在


經殿香霧中


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


 


#9



那一日


壘起瑪尼堆


不為修德


只為投下心湖的石子


 


 


#9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


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10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11


 



那一年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12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生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13



那一瞬


我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


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那一刻


我升起風馬


不為祈福


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香霧


驀然聽見你


頌經中的真言


 



那一日


壘起瑪尼堆


不為修德


只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


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生


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瞬


我飛升成仙


不為長生


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24


 


 


 


青海湖


西藏之旅9~青藏鐵路風情畫


西藏之旅8~大昭寺.八廓街



西藏之旅7~札什倫布寺.白居寺


西藏之旅6~冰川.油菜花



西藏之旅5~聖湖之羊卓雍措



西藏之旅4~布達拉宮



西藏之旅3~巴松措湖.中流砥柱



西藏之旅2~朝著夢想出發



西藏之旅1~序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舞飛揚新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